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雷锋见行动 档案史志进社区
——市档案史志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1日上午,市档案史志馆党支部联合塔南社区党委、“红聚塔南”党建联盟单位在塔南家园开展“志愿‘雷’行春风里、‘锋’火相传践文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塔南家园小区热闹非凡,14支志愿队伍整装集结,共学好人事迹,共同发起倡议,共唱雷锋之歌,投身志愿服务。现场开设档案宣传、史志赠阅、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健康义诊等服务项目,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附近群众的广泛参与。市档案史志馆志愿者热情为来往群众普及《档案法》并现场提供民生档案咨询服务,赠阅《“江阴•忆”——2022江阴纪事推文选编》《中共江阴历史(第二卷)》等档案史志文化书籍共计100余本,积极向群众推介“江阴纪事”微信公众号,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对档案史志工作的了解,推动档案史志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

下一步,市档案史志馆将继续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大力践行“四下基层”工作作风,以常态化档案史志文化进基层活动为抓手,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持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新时代档案史志风貌。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