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为全市现场教学讲解员培训班讲授党史课程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5日下午,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党史工作科业务骨干受邀赴江阴市委党校,为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现场教学讲解员培训班学员,宣讲地方党史课程——《江阴农民运动史》《江阴抗日斗争史》,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江阴市档案史志馆不断深化党史宣教,积极拓展地方党史宣教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开发和改版《江阴抗日斗争史》《江阴农民运动史》等党史教育专题课件。今年1月至3月,为干部群众宣讲达4次。(党史工作科供稿)

           

△2024年3月25日,在江阴市委党校宣讲《江阴农民运动史》场景。

     

△2024年3月25日,在江阴市委党校宣讲《江阴抗日斗争史》场景。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