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与历史同行  江阴小记者走进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日前,江阴传媒学院的50名小记者走进档案史志馆,近距离体验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进行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小记者们参观了“江阴档案史料陈列”展厅,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档案、党史和地方志。通过《江阴极简史——一座城市的千年记忆》讲座,更好地理清了家乡的文明脉络和经济社会发展历史。小记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但加深了对江阴的认识和了解,对家乡深厚的历史人文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还感受到了档案史志的魅力和价值。

今后,我馆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让更多人走进档案史志馆,体验档案文化,了解江阴历史。(征集编研科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