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根据江阴市委统一部署,2月22日下午,市档案史志馆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委组织部考察组成员、市档案史志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江阴市第五综合考核组罗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树起“走在前、做示范”的鲜明导向,把准政治方向、突出重大任务、放大综合效应,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开展综合考核的总体要求、现场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并对做好现场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档案史志馆馆长陶郁峻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就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作专题报告。陶郁峻指出,2023年,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勇担使命、矢志创新,推动档案史志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获评2023年度全省方志文化宣传优秀组织单位,2022—2023年度《档案与建设》期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特等奖,多部编研作品获江苏省档案文化精品奖二等奖、三等奖。

市管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书面述职,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端线上匿名测评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会后,考核组分别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