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到江阴市调研地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3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吴刚带队到江阴市开展地方志工作调研。会上,双方就培育省精品年鉴、推进镇村志编纂、举办江苏方志大讲堂、开展乡情地情教育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及当前地方志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最后,吴刚对江阴市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江阴市地方志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谋划,二是要实干巧干,三是要打造亮点。江阴市市委办副主任、档案史志馆馆长陶郁峻,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方志工作部部长樊锡刚、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邢盈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方志工作科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