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年鉴(2024)》文稿编写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上级地方志部门对年鉴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年鉴编撰质量,2024年1月31日下午,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在江阴市委党校召开《江阴年鉴(2024)》文稿培训会,全市年鉴撰稿人员近100人参会。会议由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邢盈主持,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史志馆馆长陶郁峻出席并讲话。会议对2023年年鉴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2024年年鉴编撰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精品意识、突出亮点特色。年鉴工作科负责人朱其涛作专题培训讲座,从地方综合年鉴的性质与定位、年鉴条目编写和年鉴行文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兼具理论性和实用性。(年鉴工作科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