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2月5日,市档案史志馆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专题辅导会。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李孜渊出席会议并对填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相关政策文件,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专题视频,并对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的基本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对填报易错易漏问题作了重点提醒。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与否的试金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的政治态度正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准确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不瞒报漏报、不虚报谎报;要认真仔细研读,精准把握填报说明,决不能凭印象、凭感觉填写,确保应填尽填、准确无误;要充分沟通交流,全面掌握数据信息,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家人,告知漏报瞒报的后果,做好思想工作,帮助提高认识和觉悟,充分赢得家人理解与支持。

市档案史志馆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