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馆三下乡活动进长泾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江阴市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长泾镇“温暖秋冬”文明实践集中活动在长泾镇蒲市村蒲市里举行。活动现场设立档案史志志愿服务摊位,我馆志愿者积极向往来群众展示《舜风顺水 美丽长泾》《江阴档案之乡村记忆·蒲市村》等文章、短片,宣传江阴档案史志文化,展示档案史志在传承乡村文脉、留存乡村记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还耐心向群众解答了有关档案查阅利用的问题。活动现场累计向群众分发档案资料征集公告等宣传册近200份,《江阴人文掌故》《江阴年鉴(2023)》《江阴·忆》《宋〈江阴志〉三种》等档案史志书籍300余册。(征集编研科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