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防火墙”
——市档案史志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为普及消防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自救能力,全方位巩固全馆消防安全水平,在全国第7个消防安全宣传月之际,市档案史志馆紧扣“增强消防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陈参谋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馆干部职工参加。

陈参谋围绕火灾案例剖析、防火巡查、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设施的使用四个方面展开授课。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就开展防火巡查和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灭火器材、室内消防栓、防烟面具使用方法等方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引导全馆人员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为预防和杜绝各类消防隐患,保障馆库安全与人身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档案史志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常态化抓好馆内消防安全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筑牢全馆安全“防火墙”。(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