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馆赴夏港街道三元村开展数字档案室验收暨档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馆对夏港街道三元村“无锡市数字档案室”建设情况开展测评。验收组检查了电子台账,实地查看了档案室硬件设施。经检查,三元村数字档案室在组织制度保障、数字档案资源建设、数字档案数据管理、数字档案开发利用、数字档案移交备份、工作创新等方面建设较为完善,符合“无锡市级数字档案室”标准,通过验收。

三元村在档案信息化、社区智慧化管理等方面率先做出了特色亮点,是开展无锡市级数字档案室创建以来第一个通过验收的村级单位。

   

  

同时,应三元村申请,为其开通民生档案查询出证账号,并签订保密协议,交接查档章。(信息技术科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