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园地 > 业务交流
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辉一行来利港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基层档案信息化和征集工作情况,加强与基层在数字档案室建设及档案征集工作方面的交流学习,促进全市档案信息化及征集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和成绩,6月13日,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辉一行来到利港街道开展调研工作,利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缪敏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利港街道关于档案收集归档、民生档案服务平台利用、档案资料征集、街道志编撰进度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本年度档案工作重点、特色档案整理、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线索征集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对街道当前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调研指导为我街道档案工作开阔了思路,指明了优化方向。今后,利港街道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不断推进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利港街道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