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园地 > 业务交流
长泾镇召开镇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9日,长泾镇召开《长泾镇志》工作推进会。为保质保量完成前期资料收集工作,明确相关部门工作职责,镇志修编委员会主编陆锡忠、编写组成员顾国荣及工会、团委、妇联、残联、人武5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镇志资料收集工作,陆锡忠强调:各部门提供的原始资料,是记述部门沿革、职能的基础,是反映部门工作、成效的关键,因此要按照镇志编写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收集工作;各部门应该压实责任,专人专管;镇志办全体人员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一心一意对接好,随叫随到协调好,不厌其烦指导好。为早日完成《长泾镇志》修编工作共谋划,齐努力!(长泾镇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