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园地 > 业务交流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辉一行来徐霞客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辉一行来我镇调研档案信息化、征集工作,镇统战委员黄琳陪同调研。

徐辉一行参观了镇综合档案室库房,重点了解了镇档案信息化建设及民生档案平台使用维护情况和档案征集工作进展,并对我镇档案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徐辉指出,针对徐霞客镇在档案信息化建设及民生档案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难点要加以解决,保障民生档案平台顺利运行。要抓住档案征集顾问的信息线索,挖掘整理徐霞客镇有特色的历史文化点,集结成册,深植乡土文化。同时,基层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也要提上日程,通过开展试点,让基层体会到档案数字化的优势和发展前景,软硬件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基层档案管理水平。

会上,峭岐村、北渚村基层综窗人员对民生档案业务量及业务难点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镇综合档案室将结合此次调研的重点展开工作,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霞客新实践贡献力量。(徐霞客镇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