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园地 > 业务交流
市档案史志馆到璜土镇调研档案信息化、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更好地熟悉了解基层档案信息化和征集工作情况,加强与基层在数字档案室建设及档案征集工作方面的交流学习,促进全市档案信息化及征集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和成绩,3月15日,在徐辉副馆长带领下,市档案史志馆调研组到璜土镇开展调研工作,璜土镇宣传委员蔡凌燕、党政办副主任柳炳桃,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璜土镇结合镇村工作实际,汇报了当前的档案常规工作开展情况、档案工作队伍建设情况、数字档案室建设台账资料、民生档案查询利用、村志编撰计划、征集编研工作开展情况等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征集编研科和信息技术科分别就档案征集范围、征集队伍建设、村级数字档案室建设和民生档案查询出证点延伸至村社区等业务进行了细心指导和深入交流,增进了基层人员对档案信息化及征集工作业务、工作成果和人员队伍等情况的了解,推动基层数字档案室创建水平进一步提高、推进民生平台进一步延伸至村(社区)、深化基层对档案信息化进一步认识。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璜土村村史馆。徐辉对璜土镇的档案及征集工作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并对民生档案查询和村级数字档案室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璜土镇供稿)

         

  

 
 
Copyright@2020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