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芳华悦已,趣绘人生——档案史志馆工会组织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0下午,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工会委员组织全体女工成员,以“芳华悦已,趣绘人生”为主题,开展了DIY蝶古巴特工艺制作的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授课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动手改造麻袋帆布袋。在老师简要介绍制作过程后,大家开始体验了特别的手工制作。在活动过程中,女同胞们边询问、边制作、 边展示,不时互相鼓励,赞美着,气氛轻松而愉快。经过大家的巧妙构思后,轻松愉悦的完成了个人手工包作品并拍照留念,成就感满满。最后,呈现出各式各样、色彩鲜艳的作品,并在全体女员工的投票下,评选出第一、二、 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丰富了女工成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年鉴工作科供稿)

         

  

 
 
Copyright@2020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