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13日上午,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动员部署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档案史志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伟作动员部署,拉开党员冬训帷幕。张伟强调,要抓紧抓好、做实做优冬训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工作部署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作出档案史志贡献。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冬训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守正创新。深刻把握“创新”这个关键,与时俱进开展好冬训工作。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等优质资源,开展灵活多样的冬训学习,确保必学篇目一个不少、规定课时一个不落,使党员冬训成为凝聚支部党员合力的“催化剂”和加强党员理论武装的“助推器”。三要突出发挥实效。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创新学习形式,把冬训学习教育同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同提升全市档案史志工作水平相结合,在学习教育中把握正确工作方向,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阴市政府工作报告、江阴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精神。

(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