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园地 > 业务交流
新桥镇开展档案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镇档案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档案人员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近日,新桥镇开展档案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政办副主任、综合科科长陈志强主持。镇机关及各村(社区)档案员共计16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档案史志馆业务科科长徐英和周玲为大家授课。会上,周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档案的作用、档案的管理和分类方法,并进入档案管理系统进行操作演示,对推动全镇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加强档案工作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后,徐英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详细地讲解了本年度档案工作的考核要求,对新桥镇科学谋划和加强改进档案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夯实了档案工作人员的理论基础和业务知识,对加强档案工作建设和规范档案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桥镇政府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