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完成馆综合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至29日,江阴市档案史志馆迎来江苏省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专家组,对2016-2020年江阴市档案史志馆业务建设总体情况进行评价。此次来澄的专家组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谢锡鹏处长任组长的五位专家和工作人员组成。

其间,江阴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张伟向专家们汇报了档案史志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迎检准备工作,着重汇报了五年来江阴市档案史志馆的发展建设情况。

     

  

整整2天的评价,专家组对照《江苏省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分建筑与设备、馆务建设、档案基础业务、开发利用服务四大部分,围绕70项评价指标170多个得分点,对相关依据材料进行逐项测评,并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档案利用服务大厅、档案数字化加工室、机房等档案技术用房和档案对外服务用房,实地检查了库房管理状况和档案实体质量状况以及数字化成果质量等情况。

下一步,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将以此次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为契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不断提升江阴档案事业发展水平。 (保管利用科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