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馆邀请江阴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邵燕进行《较量无硝: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及应对》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我馆邀请江阴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邵燕进行《较量无硝: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及应对》专题授课。馆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馆全体人员参加。

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邵燕,从“意识形态是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网络是意识形态的主战场,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路径、方法。邵燕主任的授课站位全局、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的厚度,传递的理论、思想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为广大干部党员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培训结束后,张伟书记对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二要树立正确的民族观,三要时刻用“理论上的清晰”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持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