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传达学习江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8月2日,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学习贯彻江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书记许峰在中国共产党江阴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依托长江经济带 面向太湖科创湾 深度融入长三角 聚焦奋进十四五 奋力书写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新篇章》报告。馆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伟认真领学了市委许书记的大会报告,回顾了大会的议程、主要内容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会后,对单位建设发展和人员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馆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2020 www.jydaszg.com苏ICP备19025769号-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